close

全球雖然經濟不景氣,連美國的迪士尼樂園,第四季營收都下挫35%,但是日本東京迪士尼,卻是在這波不景氣中一枝獨秀,去年業績逆勢成長40%,不過日本的大環境還是不好,有大學特別找來啦啦隊辣妹,來替準畢業生加油打氣,希望他們找到好工作。

 

找工作找得很憂鬱嗎,讓短裙辣妹來幫您打氣!為了迎接3月畢業季,現在正是日本準畢業生們,求職面試高峰期,不過全球不景氣,日本企業大幅裁員,工作難找,也讓前腳踏出校門的準畢業生相當憂心! 準畢業生:「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很快找到工作,我現在對一切都很煩惱。」

東京的職業學校和大學,雖然不能實際上替學生找到工作,但是舉行大型應援活動,要替自家學生打氣,要給求職的準畢業生心靈上的支持。 有了找工作的自信後,當然還要找對頭家,2008年,日本最賺錢的地方,在這裡!日本的東京迪士尼,2008賺翻天!秘密就在於2008年年初,舉辦的25週年慶,主樂園加上海洋樂園的遊客入場人數,高達2710萬人次,比一個台灣的人數還多,也創下最高紀錄!

人潮完全化為錢潮,讓迪士尼的,年度營業獲利上調100億,成為3852億日圓,也就是442億台幣,淨利達208億日圓,比前年增加了4成;美國迪士尼去年第四季,獲利重挫32%,而東京迪士尼樂園,卻透過有效的經營手法,成功避開2008的金融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