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繽紛的倒數煙火中,送走了2008年之後,緊接著令人期待的農曆年假,也即將在3週後到來。長達9天的假期,您可想好了要去那渡過了嗎?

 

不想跑太遠的話,距離近、航班選擇密集又多的香港,絕對是春節出遊的上上之選。尤其是1月20日即將展開的「2009香港新春節慶」活動,諸多慶祝活動包括熱鬧喧天的年宵花市、華麗耀眼的夜間遊行、繽紛璀璨的煙花匯演...,都將在1月20日至2月1日間陸續登場。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香港擁有新舊融合的風情與中西兼容的年節元素,遊客於此時節訪港,將可感受前所未有的新春體驗。

 

其中,重頭戲將是於年初二(1/27)晚上於維多利亞港盛大舉辦煙花匯演,港旅局建議遊客可前往九龍的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尖沙嘴海邊、香港島的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等地,都是觀賞煙花秀的最佳角度。配合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港旅局也會在年初二至年初七間,於九龍尖沙嘴新世界中心及星光大道舉辦「新春嘉年華」,現場有璀璨花車演出及手工藝品及傳統美食攤位。而已經連續舉辦14年的新春國際匯演之夜,今年更增添獨特國際色彩,以花車表演隊伍在街頭展開一場熱鬧派對。

 

除了熱鬧歡騰的慶典之外,不妨也可抽空走一趟昂坪360,搭乘纜車途中視野開闊,可將香港山海景色盡收眼底,當然別錯過到天壇大佛前祈福,祝願2009年一切平安順遂。

 

想要在農曆春節到香港感受繽紛歡樂的年節氣息嘛?長榮假期針對香港推出兩組香港2天1夜自由行產品,分別為珍藏系列及年終特賣專案,套裝內容皆為來回機票(可港澳互搭)、一晚住宿,前者僅7,800元起並加贈昂平360纜車來回票;後者則搭配今年秋天全新開幕的世界知名五星級酒店─W Hotel,開幕至今備受好萊塢明星們推崇,2天1夜也只要8,800元起,即可親自感受巨星級的住宿體驗。

 

另外,長榮假期、香港旅遊發展局、昂坪360也聯合推出了「好吃纜坐歡樂滿點」活動,只要通過「搭纜車遊香港」遊戲,就有機會抽「長榮假期香港雙人遊」,免費搭乘昂坪360纜車,欣賞香江美麗風光!

 

更多詳情請洽全省各大旅行社或長榮假期www.evasion.aero

 

查詢香港新春活動詳情,請瀏覽DiscoverHongKong.com

 

「好吃纜坐 歡樂滿點」網路活動網址http://www.promotions.com.tw/eva_h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