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才經歷大當機,又發生一起烏龍炸彈事件!一名年約50歲的新加坡籍女子,搭機要返回新加坡,登機後,空服員問她行李那麼重,難道裝炸彈,她開玩笑說是,結果立刻被請下機接受安檢,確認沒有炸彈,但折騰半天,飛機早已飛走了。

 

吳姓婦人:「空中小姐亂講話。」

婦人又氣又無奈,一句玩笑話,居然害自己被請下飛機,接受詳細的安全檢查。吳姓婦人:「我們3個人一起抬,抬到上面,重得半死,好像是什麼,好像是炸彈,對,好像是炸彈,我就這樣講啊。」

婦人說,空服員幫她提隨身行李時,覺得行李很重,隨口問一句「是不是裝炸彈」,她以為是開玩笑,便回說是裝炸彈,結果空服員卻當真,鬧出這個大風波。

為了這句玩笑話,20幾名安檢人員陪著吳姓婦人,拖著行李從候機室,到過境轉機的X光機檢查,機器掃過一遍還不放心,行李一樣樣被攤開來,就怕有一絲遺漏,最後,婦人還被請回航警局做筆錄。安檢人員:「這邊,這邊。」

折騰了半天,飛機都飛了,自己還留在台灣,經過這次教訓,吳姓婦人應該深切體會,玩笑話不能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