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月31日

 這是預先打好的文章



 9月9號是阿樑樑生日呢

 我想這天我已經在台中了

 一定還在很不捨得中

 搞不好還再偷偷哭咧ˊˋ



 祝阿樑樑生日快樂(啾)

 以後就不能常常見面  不能一起上下學

 不過不過...

 我們會一直很要好的對芭

 不能不要我喔ˊˋ||

 說到這...我又要哭了啦>"<

 嗚嗚嗚...


 人家很想一直在你身邊欸

 吼唷...

 我是笨蛋啦!!



 祝你生日快樂

 20歲了呢

 

 一年後我要你跟我在同一個地方喔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