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薛怡青/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今天終於推出線上文書處理iWork.com,這項消息讓蘋果迷們大為興奮,不但可以在線上進行文書處理,還可以透過iWork.com將文件分享。蘋果行銷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就表示,這將是蘋果全新服務的開端。

由於越來越多例行工作事務都已直接透過網路進行處理,Apple如今也追隨這股網路風潮,學Google Docs的線上文書處理方式,將蘋果迷們過去在Mac作業系統上使用的文書處理軟體iWork也搬上網路。

目前線上版的iWork適用於所有的瀏覽器,包括蘋果推出的Safari、以及大家所熟悉的IE與Firefox皆適用。而且不僅文件可以在線上進行處理,使用者還可將處理好的文件下載至自己的電腦中。

Apple在發表線上文書處理工具iWork的同時,也宣布同步更新iPhone上的應用軟體,其中也包括iWork與iLite等套件,擁有iPhone的使用者可以以0.99美元的價格購買到升級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