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雞排向來是很受歡迎的小吃,幾乎大街小巷都可以見到雞排的蹤影。位於逢甲夜市西安路上的明記大塊雞排,推出原味、起司以及泡菜雞排,三款不同風味的雞排,都很受學生歡迎。

 

 

 

  明記大塊雞排的總店位於台北淡水,逢甲店老闆陳先生之前在淡江大學念書的時候就常常去光顧,覺得口味特別、食材用心實在,所以在創業之際就選擇加盟它。明記特別挑選新鮮現宰的雞肉,經過多次攪拌、按摩,讓雞肉的口感更加軟嫩,接著再用獨門醬料醃製兩天,每一塊都入味後才使用。

 

 

 

  明記有三款雞排,原味雞排外酥內嫩,湯汁飽滿鮮甜,灑上些許胡椒粉提味,風味就很獨特;起司雞排裡頭包著香濃起司與火腿,一口咬下的同時,暖暖熱熱的起司溢出,十分美味;而廣受好評的泡菜雞排,則是道地韓式口味,香香酸酸,讓雞排嚐起來不膩口。

 

 

 

  除了雞排外,明記的魷魚、香蔥薯條、乳酪薯丁、甘梅地瓜條、七里香也都很有特色,點一塊雞排再搭配小點心,下午茶和宵夜輕鬆解決。老闆陳先生說,顧客多以逢甲、僑光學生為主,所以價格較為平實,希望便宜又好吃的雞排,能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美味。(攝影/邵鈺敏)

 

 

 

逢甲夜市吃透透http://407.travel-web.com.tw/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